close

London Soho  

很常看到有人發文問說:去打工度假衣服要怎麼帶呢?

所以就想來分享一下自己待了半年的短短心得

 

先講結論好了-

 

如果你是夏天出發

恭喜你~衣服真的不用帶太多

帶夏天的衣服跟冬天的基本款就好,外套帶個一兩件吧

冬天的主力到這裡再來買

行李箱位子就留給泡麵跟零食吧~

 

如果你是冬天出發

ㄟ,拍謝,建議還是多帶一點外套跟冬裝

請努力塞進行李箱吧 (拍肩)

 

為什麼會這樣建議呢?

其實原因很簡單

 

剛到英國的時候,開銷真的很大

房租繳下去就幾乎快梭哈,更別提每週的交通費像是無底洞一樣

燒錢的速度真的超乎自己想像

在沒找到工作的情況下,任何開銷都是負擔

買食物都要搶reduce商品了

這種情況下,就算一件100磅的大衣給你打折打到30磅

試問你買得下手嗎???

(30磅可以吃兩個禮拜喲............)

 

這種情況下,要是你還要花錢在治裝費上

只能說你的日子會過的很辛苦

建議不要跟自己過不去,寧願從台灣多扛一點來

 

而夏天來的捧由們真的比較幸運 (就我啦哈哈哈哈哈~)

反正夏天衣服薄薄的,多塞個幾件也沒差

帶個一兩件冬天外套意思意思就好,天氣初冷的時候可以穿

反正從夏天開始存錢存到冬天

剛好銜接上Boxing Day

那時候銀彈充足,差不多也可以準備開戰了

 

英國大概從10月開始就會一路狂打折下去了

絕對可以一路買買買,買到失心瘋

 

但是不管你是哪個季節來

我都會建議基本款的東西一定要帶足

像是發熱衣、女生的內搭褲襪(一定要配 內 刷 毛,沒刷毛一點用也沒有~)

很醜的阿嬤衛生衣衛生褲,如果真的很怕冷的話想帶也可以帶

 

當然這些東西在英國都買得到

可是一想到在臺灣賣100塊的東西來這邊變300塊,成倍的在賣..............

你絕對會花錢花的很心痛

 

啊,對了,毛帽跟手套也是必備

你說你在臺灣都不戴帽子?

相信我,來這邊冬天毛帽絕對是必要

英國的風真的不是蓋的,天天吹真的吹到頭風會發作 (剪秋~我的頭好痛啊~)

see~出去玩帽子真的是必備!!! (唯一沒戴的那個人她本身不怕冷)

IMG_7776  

還有手套也可以先準備著

IMG_7837  

喔,毛線手套沒用,風還是會灌進去 (還不能滑手機!氣死我了! )

建議可以帶內刷毛的皮手套

 

反正說到底不管什麼東西就是給它內刷毛啦

倒是暖暖包反而還好,我自己沒帶,過了個冬天以後也不覺得需要

 

這是夏天LOOK,都是台灣帶去的衣服

DSC03730  DSC03956  

一到冬天整身就都是英國貨了哈哈哈哈哈

除了牛仔褲不是以外,其他全部都是在英國買的 XDDDD

IMG_8251  

 

啊對了,也很常聽到大家問說英國好不好買

我覺得是這樣的:

如果你本身是日韓系掛的,買東西也堅持只買日貨跟韓貨

那這邊絕對不適合你的啊

洋裝啊短褲啊男朋友褲啊之類的,反正只要是日韓系風格就幾乎妹有

我找可愛洋裝找了三個月都找不到,每件都又大又長像孕婦裝

最後只能開心買童裝 (還比較便宜喔!)

IMG_6974  

但是這邊的大外套啊毛衣啊真的很好買~

大家在臺灣應該不常穿毛衣吧?我不是說那種洞洞很大的韓版針織毛衣喔

是貨真價實的厚毛衣喔,坐捷運會冒汗的那種

但來這邊以後我的衣服幾乎全部都是毛衣

一件抵三件又保暖,毛衣是好物啊!

 

只能說入境就是要隨俗

到一個地方你的穿衣風格也會改變

其實沒有什麼好不好買,就真的只是要習慣改變而已

以上,跟大家分享喔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國 打工渡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蘿老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