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萬惡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期間,真的不要隨便出門才是上策

上禮拜一時不慎走進萬惡深淵~YSL彩妝櫃前面

本來純粹是想要看太空~但最後卻買了唇釉走,而且還是剛出的水吻..............

這花費不在預料之中啊啊啊啊啊啊 

只好抱著推坑的心情來燒大家,看能不能消除自己的罪惡感 XDDDDD

 

在櫃上看到櫃姐都幫客人擦這系列唇釉&眼彩蜜

但眼彩我目前已經超多,所以就沒有再仔細逛

 

前陣子秋冬都是擦顏色比較重的唇膏,紅色系之類的

一到春夏,不知道為什麼就特別想入手清淡色系

我買了櫃姐推薦色:205櫻花飛舞、旁邊是打底的豐唇釉

Iyu2E1G

vO52lmy  

我跟櫃姐說想要清淡&粉嫩一點的顏色,就被推坑205了

算安全基本色啦~

本來心裡還想說:「蛤,這顏色會不會太淡啊?」 XDDDDDD

因為我知道唇彩肉眼看跟實際擦上去,會有一層落差

這支顏色擦完,其實是個很可愛的顏色,也不會淡到看不出來

非常適合穿著小洋裝轉圈圈迎接夏天 

 

然後……腦波很弱的也入手了一支豐唇釉 (掩面)

買它的目的主要也是可以跟我其他的口紅搭

實在是因為平時嘴唇偏乾,沒保養

所以上一些唇彩都會卡卡結塊 

雖說YSL唇釉不會卡很好,但多擦一層打底也可以多點豐厚水亮感,外加一點豐唇小性感

櫃姐是說裡面有玻尿酸還有鯊魚油的成份什麼什麼的…......太多了記不住 XDDDDDD

 

啊不過講成這樣不就是微整形最快嗎!!!!!!!!!! 

最好是有這麼神奇,擦上去可以馬上變安潔莉娜裘莉哈哈哈哈哈

但我本人只是希望摸蛤兼洗褲,不管擦唇釉還是什麼東西都可以順~順順

rMELvAj  

 

左是素唇、右是擦豐唇釉 (平常不想有顏色的話,我應該就會只擦這支)

可以看出唇紋沒那麼明顯了,就有點像護唇膏的感覺

上去有點涼涼的,保溼度是真的還不錯,至少比一般的護唇膏更好

不過……有任何安潔莉娜裘莉的感覺嗎?(歪頭)

 

接下來的嘴唇近拍都擦了豐唇釉+水吻唇釉的效果

而且我發現唇釉如果運用薄擦&厚擦的方式,顏色又可以再多一點變化喔!!!!!

為了真實呈現顏色變化,我都是先只擦下唇 (上唇留著比對)

剛好我的上唇顏色比較深一點,所以對比超 明 顯~

 

薄擦一層是淺淺的粉紅色,很接近素唇但又帶有光澤

YAGQLiW  

如果厚擦,就會是非常櫻花的粉紅色,要多粉有多粉 

H33N20x  

擦手上是這樣,一深一淺,感覺很像兩支唇釉齁~

但我其實只花一支的錢,超划算 XDDDD

xa2EDjg  

黃光下是這樣、粉紅變深了

而且說真的好像真的有點變化,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怎樣

多擦一層豐唇釉,嘴唇看起來似乎比較美 

rtT4RUO  

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抗拒用唇蜜系列的產品,本來很怕唇釉也會一樣

但其實完全不會,我多心了~

擦完看起來是水嫩水嫩很juicy的感覺,不是很刻意的油亮油亮

水嫩跟油亮只有一線之隔啊~只能說YSL掌握的很好

重點是!!!一點都不會黏!!! (灑花轉圈)

 

這天出門薄擦了205,趕快來拍一張

淡淡顏色~擦起來感覺氣色很好,看起來也非常自然

在外面走跳一段時間還喝了飲料,也幾乎沒掉色喲!!!!!

kA6dUDq 

整體來說,對這顏色是還蠻滿意啦!

唇釉跟唇膏不同的是,會有晶亮水潤的ㄉㄨㄞㄉㄨㄞ

蠻適合夏天用,建議大家要買之前大膽的去試色吧 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YSL 唇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蘿老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