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久沒有更新部落格

但今天吃到這莫名其妙的東西實在是憋不住,一定要上來平衡報導一下

網路上說它是米其林一星,首度從新加坡進軍台灣

但吃完真的好想搖搖米其林肩膀問問他:請問你給星星是不是有點隨便啊?

對了這篇文章沒有圖,因為吃完滿臉都是問號,不想拍照。

 

本來是要去吃隔壁的金子半之助

結果看到它旁邊剛開了這家新的328加東叻沙

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部落客寫食記推薦,她們寫的看起來超好吃的,馬上決定試試看

結果......嗯.........建議想去嘗鮮的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喲,啾咪!

 

店員看起來都是新手,怯生生的

沒關係剛開幕本來就是這樣子的~

不過認真建議可以多給一點紙巾

每張桌子上只有準備墊在水杯上的兩張紙巾,放眼望去也沒看到有其他地方可以拿紙巾

叻沙非常容易噴汁、又要剝蝦,一張薄薄的衛生紙真的相當不夠

 

我們點的是原味叻沙套餐

說是套餐其實就多附了杯飲料,可以選金桔檸檬或是紅茶

我選金桔檸檬、男友選紅茶

就是普普通通的飲料沒什麼好說,感覺是買現成的加冰塊倒進杯子裡

 

然後原味叻沙來了,它的叻沙裡面不是麵也不是河粉,是米粉湯的那種粗米粉

這點我沒意見,人家新加坡道地的搞不好就是吃這種啊,湯頭也還可以

但是我對它的配料非常有意見

基本上除了湯之外全部東西 都 是 溫 的

魚蛋啊魚板啊蛋啊油豆腐都是

油豆腐咬下去裡面的湯汁還有點冷冷的呢~

感覺這些配料都是老早煮好擺在外面,然後再夾進去的

 

好吧,可能新加坡人也是這樣吃的

但那兩隻蝦子啊,實在是不新鮮耶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男友吃了一隻蝦默默問我說:妳有沒有覺得這蝦子不新鮮,腥味很重

我本來已經在分解蝦頭,聽完馬上默默把牠吐掉

 

所以最後我們等於只吃了一碗叻沙口味的米粉湯

但這一餐要 260,260,260

CP值真的相當低,而且又吃不飽

我倒不如多加100塊去吃隔壁的金子半之助吃到撐死

 

我不敢說自己對叻沙多有研究,台灣人愛吃的口味跟新加坡人可能也相去甚遠

但是我真的嘴拙,吃不出米其林一星的價值在哪

反而覺得同系列的聖加南洋小品、土司工坊,甚至costco的叻沙都大勝

聖加的叻沙端上來至少是熱的而且又大碗

土司工坊雖然比較小碗但至少它提供的飲料相當有誠意 (而且配料也是熱的!)

costco 的叻沙不用說,超好吃!

但 328 加東叻沙我吃完真的是台灣人問號臉到極點

可能真的不合我口味吧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蘿老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