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一的時候同事突然line我這個網址

 療癒系動物造型盆栽-療癒系小物!動物系造型盆栽

http://www.17life.com/ppon/default.aspx?bid=32b29f91-6502-4da7-81f5-e3a8d7815a27&rsrc=GL_web

menu

 

 

是不是超可愛的!!!!!!

擺一尊在桌子前面,看了心情超好搭!!!!!!!!

重點是它那時候説限時最後3分鐘

窩的媽呀,看到"限時"這兩個字我們就已經失去理智,更何況是限時最後3分鐘!!!!!!!

想都沒想就下標刷卡成功,1分鐘不到就完成交易了

要是選午餐要吃什麼以可以這麼快就好了

 

結果三分鐘後又重新開始上架....................ㄎㄎ

 

好這不是重點,反正最後大家湊一湊下標了7、8盆有

結果今天送來

咦..................啊怎麼好像長得不太一樣?

是我要求太高嘛?所以想請大家評評理~

 

再給大家看一下原本的圖,網站上長這樣:

601  

 

 

我送來的長這樣。

是心理作用嗎?我真的覺得樓上那隻比較可愛耶........

照片 1  

 

 

 

杯子則是普通的塑膠杯,就是做尿液篩檢的那種塑膠杯無誤

本來想抱怨的 (你看網站上那個杯子多可愛!!!!)

但算了其實網站下面的敘述有寫是塑膠杯,是我自己急著下標沒看清楚,怪不了別人

照片 4  

 

 

 

但是杯子跟貓咪的設計真的不良,貓手沒有辦法卡住杯緣

所以這隻貓動不動就會呈現整隻泡在水裡的狀態,只要你稍微不小心碰撞到牠

是一隻平衡感很不好的貓

所以我後來只好自己拿膠帶把貓手跟杯緣黏在一起,可以看到照片裡有白色的膠帶痕跡

照片 2  

 

 

 

各位覺得牠是同一隻貓嗎?

我一直覺得牠是被掉包的貓......就跟蠻牛廣告裡面的Rocky一樣 :(

我朋友說是同一支啦,是我照相技術太差

蛤啊可是這隻貓明明就眼歪嘴斜耶!!!!!!

照片 11  

 

 

結論就是衝動購物不可取啦

下標前就應該看清楚商品內容(對於杯子還是耿耿於懷的女人)

雖然它不是很昂貴,團購價大概120~130吧我有點忘了

可是我真的開始在檢討衝動購物這回事了

 

我同事説等發芽以後看起來就會一樣了啦~

現在只希望種子真的會發芽

要是兩個禮拜以後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我再上來討拍拍XDDDDDD

以上~跟大家分享!!!!

照片 1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蘿老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